關於勤業

1985年

立足台灣

      1985年創業初期,勤業選擇不以業務開發為導向,潛心研究專業知識,形成今日勤業商標的風格。我們致力讓每一宗案件得到最好的照顧與服務,在一步一腳印、積沙成塔之後,口碑使我們更上一層樓,客戶的肯定厚實了勤業往前的動力。

1990年

       兩岸經貿活動開放交流與互動前,我們即投入心力研究大陸知識產權及法律體制,並於1990年參與大陸商標法修正草案,開啟勤業商標另一篇章。本所賴文平創辦人於2000年取得中國政法大學之法學博士學位,成為專業實務與理論並重的「專家學者型」,為兩岸主管機關建立溝通平台。在當時,正逢兩岸商標諸多的惡意搶註糾紛,成功解決多件指標性的案件,如「金門高粱酒」、「台啤」、「台灣啤酒」、「慈濟」、「新東陽」等著名案件,維護台商在大陸的權益。
       賴文平博士在2010榮獲「江丙坤兩岸交流貢獻獎」,於此奠定勤業商標在兩岸不可撼動的地位。

1998年

亮眼世界

      勤業商標與全球100多個國家形成全球戰略合作伙伴,我們有多達70個國家為經常性的合作關係。在深耕兩岸商標事務外,自1998年起陸續加入國際商標協會(INTA)、歐洲商標權人協會(MARQUES),近來更加入全球律師協會(IBA)、新加坡調解中心(SIMI)等等。
       2020年本所賴苡安律師受國際商標協會邀請,成為 INTA 全球諮詢委員會委員(Global Advisory Councils GACs)。

    勤業商標不斷蛻變與提昇,只為貫徹一個目標:   始於所立、竭盡所能、安和所至。

Latest stories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