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老樹新枝、生生不息
OLD SOUL WITH NEW LIFE

老樹要靠新枝延續,新枝吸取老樹的養份,
傳承是一種承諾,更是一份責任的延伸,
經過時間的不斷粹煉與融合,薪火相傳的本身即是一段歲月的佳話,
因為成就一個成熟的企業需要幾代人的努力。

         自1985年來, 勤業商標見證臺灣經濟飛躍時期,並台灣的企業一起成長,從最初僅提供一般智慧財產權服務之規模,發展成為提供國內外客戶最高滿意度之全球專業意見的法律諮詢,這一切服務上的成長,源自於我們全體員工及法律顧問等同仁一起努力所創造的成果。

         勤業商標瞭解客戶的需要,我們經常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絡,確保能以最專業的方式提供客戶的需求。根據多年事務上之經驗及不斷蒐集與參與國際最新訊息,勤業商標已建立與國際智慧財產權的事務全球諮詢管道,進而提供專業資訊協助客戶對國內外智慧財產權的廣泛了解;為使專業與服務注入生生不息的活力與熱忱,勤業商標培育新生代,從外國之法學訓練、熟稔外語溝通、提供更豐富的法律專業,這使得我們能在潛在的市場上建立起不可動搖的入口地位。

         勤業商標提供給客戶許多有價值及建設性的服務,這有助於客戶得到即時最佳的分析意見以符合他們成長中的需要。我們知道客戶希望能擁有一個全面性及專業性的方式來協助他們蒐集、處理和分析所有類型的案件及資訊;對此,我們相信所提供的專業,是為每一位客戶量身訂做的最佳服務。「客戶的需要,我們全力以赴。」

         近年來兩岸企業交流衍生許多智財權糾紛案件,由於兩岸法制不同,在案件處理上顯得力有未逮,本所20多年來致力於兩岸交流,研究大陸法律體制,促進兩岸主管機關交流,對兩岸事務之熟稔,備受兩岸所推崇。「我們以誠信立業、專業為本的精神,為企業提供周延而優質的服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信念。」

         未來,勤業商標會延續優良的傳統「善、護、念」──以專業的優勢,維護及照顧客戶的權益,以和善的原則,維護及照顧自己的心念;攜手與科技新知併進,為企業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