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勤业

1985年

立足台湾

  1985年创业初期,勤业选择不以业务发展为导向,潜心研究专业知识,形成今日勤业商标的风格。我们致力让每一宗案件得到最好的照顾与服务,在一步一脚印,积沙成塔之后,口碑使我们更上一层楼,客户的肯定厚实了勤业往前的动力。

1990年

  两岸经贸活动开放交流与互动前,我们即投入心力研究大陆知识产权及法律体制,并于1990年参与大陆商标法修正草案,开启勤业商标另一篇章。本所赖文平创办人于2000年取得中国政法大学之法学博士学位,成为专业实务与理论并重的「专家学者型」,为两岸主管机关建立沟通平台。在当时,正逢两岸商标诸多的恶意抢注纠纷,成功解决多件指标性的案件,如「金门高粱酒」、「台啤」、「台湾啤酒」、「慈济」、「新东阳」等著名案件,维护台商在大陆的权益。
赖文平博士在2010荣获「江丙坤两岸交流贡献奖」,于此奠定勤业商标在两岸不可撼动的地位。

1998年

亮眼世界

   勤业商标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形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有多达70个国家为经常性的合作关系。在深耕两岸商标事务外,自1998年起陆续加入国际商标协会(INTA)、欧洲商标权人协会(MARQUES),近来更加入全球律师协会(IBA)、新加坡调解中心(SIMI)等等。

  2020年本所赖苡安律师受国际商标协会邀请,成为 INTA 全球咨询委员会委员(Global Advisory Councils GACs)。

    勤业商标不断蜕变与提升,只为贯彻一个目标:   始于所立、竭尽所能、安和所至。

Latest stories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