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秉 律師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陳秉Picture1-1.png

陳秉 [email protected]

資深顧問

簡介:
北京大學學士、中國政法大學碩士
大陸執業律師,亦為安度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之創始人、盈科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精通知識產權領域的法律法規和政策,嫻熟運用知識產權制度指導企業運營、能為企業提供一體化的知識產權服務方案;處理知識產權糾紛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並多年來於兩岸提供企業品牌全球佈局與策略﹑提供企業品牌評估與控管﹑商標申請註冊之維護﹑商標案件爭議之處理﹑協助企業商標爭訟案件之處理。

經歷:
承辦了“方正”,“瀏陽花炮”,“古井”,“ NEWMAN”,“安化黑茶”,“崀山”,“鴨王”,“台灣啤酒”,“ 85度”,“ KATEMOSS” ,“金門高粱酒”,“古井貢年份原漿”等複雜的商標案件,其馳名商標認定的指定均得到了官方的支持;“中聯重科”在金融服務上的商標訴訟案件等;其中 某些案例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北京高院的典型案例。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