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老树新枝、生生不息
OLD SOUL WITH NEW LIFE

老树要靠新枝延续,新枝吸取老树的养份,
传承是一种承诺,更是一份责任的延伸,
经过时间的不断粹炼与融合,薪火相传的本身即是一段岁月的佳话,
因为成就一个成熟的企业需要几代人的努力。

        自1985年来, 勤业商标见证台湾经济飞跃时期,并台湾的企业一起成长,从最初仅提供一般智慧财产权服务之规模,发展成为提供国内外客户最高满意度之全球专业意见的法律咨询,这一切服务上的成长,源自于我们全体员工及法律顾问等同仁一起努力所创造的成果。

       勤业商标了解客户的需要。我们经常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络,确保能以最专业的方式提供客户的需求。根据多年事务上之经验及不断搜集与参与国际最新讯息,勤业商标已建立与国际智慧财产权的事务全球咨询管道。进而提供专业资讯协助客户对国内外智慧财产权的广泛了解;为使专业与服务注入生生不息的活力与热忱,勤业商标培育新生代,从外国之法学训练、熟稔外语沟通、提供更丰富的法律专业,这使得我们能在潜在的市场上建立起不可动摇的入口地位。

        勤业商标提供客户许多有价值及建设性的服务,这有助于客戶得到即时最佳的分析意见以符合他们成长中的需要。我们知道客户希望能拥有一个具有全面性及专业性的方式来协助他们搜集、处理和分析所有类型的案件及资讯;对此,我们相信所提供的专业,是一个为客户量身订做的最佳服务,未来我们会更努力并期许能做到符合每位客户的需要。「客户的需要,我们的全力以赴。」

       近年来两岸企业交流衍生许多智财权纠纷案件,由于两岸法制不同,在案件处理上显得力有未逮,本所20多年来致力于两岸交流,研究大陆法律体制,促进两岸主管机关交流,对两岸事务之熟稔,备受两岸之推崇。「我们以诚信立业、专业为本的精神,为企业提供周延而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坚定不移的信念。」

   未来,勤业商标会延续优良的传统「善、护、念」──以专业的优势,维护及照顾客户的权益,以和善的原则,维护及照顾自己的心念;携手与科技新知并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