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秉 律师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陳秉Picture1-1.png

陈秉 [email protected]

资深顾问

简介:
北京大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硕士
大陆执业律师,亦为安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之创始人,盈科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精通知识产权领域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娴熟运用知识产权制度指导企业运营、能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知识产权服务方案;处理知识产权纠纷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在前后两岸提供企业品牌全球布局与策略、提供企业品牌评估与控管﹑商标申请注册之维护﹑商标案件争议之处理﹑协助企业商标争讼案件之处理。

经历:
承办了“方正”,“浏阳花炮”,“古井”,“ NEWMAN”,“安化黑茶”,“崀山”,“鸭王”,“台湾啤酒”,“ 85度”,“ KATEMOSS”, “金门高粱酒”,“古井贡年份原浆”等复杂的商标案件,其驰名商标认定的指定均得到了官方的支持;“中联重科”在金融服务上的商标诉讼案件等;其中某人些案例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北京高院的典型案例。

標籤雲